我院2018年初级团校顺利结束

  2018年11月28日,上海电力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初级团校在经历了两周丰富多彩的团课活动后,迎来了结业仪式。

第一项:所有共青团员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所有共青团员一道起立,用最饱满的热情与最响亮的声音,一起再次合唱那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接下来,来自团学19个部门的干事们派出自己最优秀的代表,用自己最富有激情的演讲与内容饱满的PPT进行展示。从一周前的初团开幕式到前几天的能力讲座,从丰富多彩的素拓活动,再到学长学姐热情洋溢的讲座,一张张幻灯片的翻过,是大家在这两周内收获的最有意义的结晶,虽然团课已经结束,但是这些记忆与成果一定会成为我们青春里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三项:优秀团员表彰,在这次团学活动中,也涌现了一批十分杰出的优秀干事,为了表彰他们在这次团学中的优异表现,我们决定为他们发放荣誉证书,并与我院团委书记金一文老师合影留念。

第四项:颁发结业证书

第五项:我院团委书记金一文老师发言,他为大家送上自己最朴实但最深厚的寄语,一句句淳淳的教诲,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寄托了金老师对大家,对环化团学,对中国共青团的期望,相信这些话语必定会化作前进的动力,为大家今后的青春之路填砖加瓦。

第六项:合唱《国际歌》  

我院2018级新生通过初级团校,结识了身边的同学,树立了集体意识,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也理解了奋斗的意义。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