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安全守则,倡绿色实验”电力储能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81114日下午15:30,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电力储能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在图书馆门口开展了题为“宣安全守则,倡绿色实验”的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电力储能团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飞飞做交流发言,她强调实验室是科研创新成果的摇篮,实验室安全不容忽视。电力储能团队研究生党支部结合支部品牌“科研充电桩”开展此次活动,希望全体研究生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使广大同学培养科研兴趣,加强专业素养,真正将实验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验生活中,真正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共同打造平安上电,和谐校园。通过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宣传活动,提升学校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并建立长效机制,使全院学生关注实验安全问题,形成“安全第一”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

20181115

电力储能团队研究生党支部 陆可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