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爱上环化2019年新生主持人大赛”

为更好的帮助2019级新生熟悉校园环境,融入校园文化,给予展示才华的机会。2019911日,“爱上环化2019年新生主持人大赛”在环化学院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我院挂职团委副书记李雪珂老师,新生辅导员王涛老师以及往届校主持人大赛获奖同学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下午630分,大赛在院文艺部的精彩演讲中拉开帷幕,而后主持人介绍了大赛的流程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大赛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情景提问等环节,分别考核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个人才艺和应变能力。

比赛伊始,选手们从自己的姓名、家乡、参赛经历和兴趣爱好等角度着手,进行了令人难忘且富有创意的自我介绍。接下来的才艺展示,选手用深情的诗歌朗诵将现场的观众带入了那个寂寥的雨巷,用激昂彭拜的朗读讲述了祖国发展70年的艰辛历程和可歌可泣的民族精神,用优美的民族舞蹈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的评委即兴问答环节,选手们运用机智、诙谐、严谨的表达进行临场发挥,通过模拟情景、挽救失控场面,展示出了他们出色的舞台把控力与临场应变力,体现了他们扎实的主持功底。

在一场场精彩的主持比拼后,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新生主持人大赛为我院遴选了优秀的主持人,为今后的校园活动打下了良好的铺垫,为新生的才华展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不断努力、共同进步、再创佳绩。


李雪珂、薛岚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