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新生才艺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9级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的舞台, 我院于923日晚在环化学院举行了新生才艺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挂职团委副书记李雪珂、分团委主席团成员等。

在主持人言简意赅的介绍了比赛规则后,选手纷纷亮相舞台,展示着属于他们的精彩才艺。其中有着优美而亲切,深沉且细腻的琵琶曲《渭水情》;有着细腻而洒脱,如清风般轻抚人心的歌曲《像风一样》;有着甜美又动听,用音符组成语言的尤克里里弹唱《旅行的意义》;有着深沉而温柔,勉励众人前行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有着深情而感人,触及心中温柔之处的歌曲《流着泪说分手》;也有着勇敢而直接,表达自己心意的曲子《ti amo》。

每位选手的精彩展示都带给了观众与评委触动与惊叹,在一阵阵掌声中本次新生才艺大比拼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看到了2019级环化学子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精神,本次活动不仅给了新生展示自己的舞台,历练了他们的舞台功底,为今后市、校的文艺比赛培养了一支潜力军,更是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才艺、张扬个性、实现梦想的舞台。

李雪珂、薛岚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