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本科生申报导师创新活动立项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上海电力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我院导师制主要工作内容及要求文件精神指导下,于20191018日在环化楼A207A209会议室组织了2019年本科生申报导师创新活动项目立项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的评委专家由各学科教师代表时鹏辉、刘海梅、齐雪梅、蔡毅飞、姚伟峰、赵晓丹组成。此次科创答辩会旨在更好的促进学生科研项目的开展,提高在校本科生的创新意识。

38支团队参加本次立项答辩,项目内容涉及电池、催化剂、电极材料、工业废水处理、环境污染治理、废旧电池回收等多项研究领域,团队成员涵盖191817级学生,切实做到“三圈三全十育人”。答辩会采用PPT和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向现场评委老师和其他参会同学展示了思路清晰、可行性高、有创新性的项目介绍,同时与会的评审专家就项目立项的正确性、技术方案的可行性、任务分工的合理性等科研项目最为关键的环节进行细致点评并给予相关建设性指导意见。

我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此次答辩会不仅展现出本科生的科创积极性、团队合作力和科研能力,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对本科生全方位培养模式的优越性。相信学生们通过此次答辩一定收获满满,这不仅是一场答辩会,更是一次经验传递和科创精神的分享,科创路上,环化学子永不止步!

李雪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