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环化学生求职分享会

为使我院学生对就业有更准确的把握,提升他们的就业信心,2019102317:00,我院在临港三教204召开2020届环化学生求职分享会。2016级辅导员谷建和有意向就业的同学参加了该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我院2016级学生陈淑婷同学和陈祖威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谷建主持。

会上辅导员谷建会议上向同学们就简历制作、就业面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不同岗位、各种情况下的面试进行不同层面的剖析,将自己独特的见解分享与大家。与此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应注意着装、姿势等细节。

此后陈淑婷同学将自己的简历制作、简历投递经历分享与大家,更是将一些投递渠道整理出来供同学选择。陈祖威同学就自己面试中广核一事将自己的面试经历与面试中应当注意的细节与同学们交流。

此次分享会的及时召开,可以帮助2016级就业的同学们排忧解难,在他们即将涉足的求职过程中点亮一盏明灯,指引方向。我院将继续跟进同学们的就业情况,进行引导。此外我院继续将一些就业信息分享下去,在他们迷茫之时提供帮助,作为他们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