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卫生美校园 服务群众当先锋

为增强党员党性观念,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1120日上午,上海电力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电力储能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清扫卫生美校园,服务群众当先峰”为主题的卫生大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在环化实验楼、二食堂、2号教学楼,为美化校园环境,为学校师生打造一个更加卫生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清扫工具,首先将学院楼旁沿路吹散的树叶、塑料瓶、纸屑等垃圾全部清扫干净;随后挪步食堂帮助食堂阿姨擦洗餐桌;最后转移至教学楼将课桌等摆放整齐。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热情高涨地积极投身到清扫活动中去,即便烈日当头也不言苦,不言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校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还增强了党员的活力和党支部的凝聚力,也传递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给广大师生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也诠释了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建设美好校园添砖加瓦。


                                                                       石章琴、李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