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浦东校区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近日,我院浦东校区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辉老师主持。会议进行了新学期党员教育工作,布置新学期支部工作、组织生活计划。

会议伊始,张老师为支部全体成员介绍了上学期本支部党员在学习成绩、工作效果和志愿服务活动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从党员责任和义务、党员的作用、服务型党支部的建设等内涵,重申了党员和支部建设的要求和方向。张老师通过介绍某班级党员在班级建设中如何有效发挥作用的鲜活事例,生动地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教育课。其次,会议还布置了本学期支部工作、组织生活的计划。支部工作、组织生活计划紧紧围绕“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的要求,制定了详细、规范的活动内容。

    最后,会议围绕“党员如何在班级的学风建设中发挥作用”的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教师党员钱玉雄、温晶琳,学生党员史亮、张淑仪等同志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同志们达成共识,决心自觉发挥党员在班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当好班级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