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浦东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8日下午,我院浦东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与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老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主题围绕“支部建设创特色”展开。

会上,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紧紧围绕我支部“服务型、学习型”的建设目标,结合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活动和我支部荣获学校服务型组织建设——“党支部组织生活项目化”工作的立项,同志们展开积极讨论,大家建言献策,为支部下学期工作想办法、提意见。会议最后,刘莉老师对我支部“服务型、学习型”特色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希望同志们脚踏实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支部“服务型、学习型”特色落到实处。

“支部建设创特色”工作是我院党总支对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目的是为了使学生党支部在完成日常党建工作的同时,结合本支部党员和同志的构成,在“服务同学、服务社区”实践中凝练特色,突显学生党员在普通学生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实践育人、服务助人的长效机制,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服务同学、服务社会、学校社会凝心聚力,共同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