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学长面对面交流会—2011级第二学生支部“朝学夕拾” 品牌活动系列报道

 

4月下旬,由环化学院2011级化工专业第二党支部组织牵头的,执行该支部 “朝学夕拾”支部品牌的创建计划,该支部举办了与2010级化工支部的学长交流会。会上,已经签约于中广核和广东的工程设计院及则考上了武汉大学的应用化学专业研究生的程诚、杜艳超、陈桢鹏三位学长分别为支部同学们讲解大四阶段关于就业,考研以及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此次交流会也吸引了化工专业的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中,同学们都针对自己的问题向学长们提问,如考研和就业的选择性,目前本专业的就业形势如何,应聘时用人单位看中什么,对于新课改要怎样应对,考研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等等内容。学长们也针对大家的疑问一一做了回答。整个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期间的氛围轻松愉快。在最后,我们也送上了自己准备的礼物,也预祝学长们在踏上新的人生旅途后能够事业有成,继续谱写我们电力环化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