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汇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生活纪实

2013年327下午,我院南汇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北4202举行了3月份的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秉承着十八大的精神,由支部组织委员李紫恬组织计划。支部生活的第一项是由支部组织委员李紫恬主持发言,通过党员同学们的轮流诵读新华社对习近平同志的特稿,让大家更加深入浅出的了解和感受到习近平同志的中心主旨“人民是我们力量的源泉”。这是一位带来执政新风气、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中国梦的领导人。习近平同志始终把人民的梦想作为自己的梦想,他经过深入思考、反复实践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和生态文明建设上提出了一系列的论述和主张。第二项由支部书记褚蝶花老师对支部委员进行时政知识检测。通过老师对在做党员同学们的检测,让大家加深了对国家领导人以及社会热点的熟悉度认知度。同时通过此项鼓励党员们在平时课余生活中注重该方面的学习。第三项由支部委员对3月作工作生活总结及自我批评。通过与支部委员交流工作经验以及讨论学习上的问题,让党员同学们能够在更加明白自己的职责,不断努力学习,找到工作月学习的平衡点。与此同时,通过个人对自己的自我批评,让每个人正视自己的不足更加积极的完善自己。第四项由支部书记褚蝶花老师介绍支部的组成以及我院学生党建的工作指南。各分块负责人都十分认真地记下各自的工作,让支部的委员们更加的熟悉支部的运转,为以后的支部工作打下牢靠的基础。

至此,南汇第一学生党支部三月支部生活在大家的掌声下圆满落下帷幕。支部成员们对第一次的支部生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自我的工作和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注重自我认识和社会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