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红色经典书籍,感社会之恩德-记09环化学院第二党支部3月组织生活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2013年3月12日,阳光明媚,生机勃勃。2009级环化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在一教505开展了以“读红色经典书,谈感想”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并且结合十八大及大学生思源思进谈谈对班级,学院的建议。

红色经典书的阅读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共产党建党初期时社会的精神面貌和人们群众的生活状况,从而认识学习到那个年代人们的优秀品格,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大家纷纷讲述了寒假期间所阅读的书,并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从中可以看到读书不仅陶冶情操,还让大家认识到了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同时对于面临毕业的我们,该如何调整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在这不到半年的大学生涯中,做好自己和班级的建设,让大学的尾巴也熠熠生辉。

这次的活动,让我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感受到了老一辈的革命者大无畏的精神,同时我们自己也应该积极行动,在实践中锻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