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市级科创项目中期答辩圆满完成

    2015年10月27日下午1时,我院在浦东校区北教1218教室举行2015年度市级科创项目中期答辩。此次答辩邀请赵玉增,曾涛,沈喜训,郑红艾四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10项2015年市级科创项目负责人参与。根据答辩前的要求,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3-5分钟PPT及中期答辩报告。随着答辩的开始,每一位同学都依据PPT,介绍了自己的科创项目背景,现阶段成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规划。通过图片与数据的结合,使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完整地呈现给每一位评审。随着PPT的放映结束,进入了评审提问环节,每一位评审都根据不同的项目提出自己的意见以及项目今后需要注意的问题,这对同学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财富。伴随着主讲人与评审的互动,使每一个科创项目都更加直观地呈现给在座每一位评审及同学,也使评审对每一个科创项目打出科学合理的评分。

    答辩的时间毕竟短暂,伴随着主持人宣布结束,本次答辩也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向参加此次答辩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