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期初级团校正式开幕

我院第四期初级团校于20151111日在浦东校区正式拉开帷幕。辅导员沈骊、王少龙老师,分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们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沈骊老师首先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她结合自己在大学里的亲身经历生动阐释了“责任和收获”这一主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本次会议学习了我院分团委的考勤制度及纪律管理办法、新老干部工作交流和各部部长分享工作心得。

    此次初级团校旨在切实提高团学干部和班级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引导各级团员干部熟悉团学业务,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努力将团员干部打造成一支拥有开阔视野、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敢为人先的学生干部队伍。为此,初级团校共213人参加培训,从1111日至24日安排了理论知识学习,综合技能培训,户外素质拓展等共计六次课程,分别从技能培训和团队凝聚两个方面开展培训,通过以部门为小组单位,组员合作完成一份活动策划,并以PPT答辩的形式作为最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