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度科创项目立项答辩圆满完成

伴随着2016年度科创项目的踊跃申报,我院于2015年11月6号中午1245,在浦东校区北教2102A教室举行2016年度科创项目立项答辩。此次答辩共有27项作品参与立项申报同时有幸邀请安莹范金辰四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27项作品来自环化学院的各个专业,涉及化工、材料、水处理相关、社会科学实践等各个方面,项目申报负责人包括已初步了解专业知识的高年级同学,同时也有刚刚跨入校门对专业尚有所陌生的大一新生每位答辩同学均认真准备了3—5分钟的ppt。答辩开始后,每位同学都重点介绍了自己项目的规划实施方案,实验内容以及创新之处。听完每位同学的演讲后,评审们根据不同的侧重点提出相应的问题,并指出项目在今后实施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这对每一位答辩的同学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最后,伴随着主持人宣布答辩结束,2016年度环化学院科创项目申报立项工作也正式落下帷幕。答辩结束后,根据评审结果,我院择优挑选出15优秀项目为市级科创申报项目并进行专项支持此,再次向参加本次答辩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学院将对所有入选项目进行公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