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作为“协鑫杯”获奖代表参加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展览会

2015115-7日,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5)在无锡隆重举办。作为首届“协鑫杯”全国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我院学生刘新暖、常幸萍携作品参加了此次展会。本届展会以“聚焦十三五,开创能源革命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太阳能光伏产品、太阳能光热产品、节能建筑、新能源汽车、储能、智能电网及其他新能源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应用。

11月5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等领导一行在第七届无锡国际新能源展首届“协鑫杯”全国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大赛特等奖作品展位前驻足观看,我院学生刘新暖同学详细介绍了作品。黄钦副市长等领导认真听取后询问了产品的优势和目前项目的进度,并关心产品的最终落实情况,他表示要一直鼓励大学生创新并希望我院学子的作品能够早日实现产业化。他的到来给我院学子带来极大的鼓舞。展会期间,市民群众对我院学子的作品也十分的感兴趣,并与我们沟通交流了作品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