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的通知

各有关二级学院、直属院系:
沪工总经[2006]59号
  “为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全国科技大会和市委八届八次会议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积极推进本市职工群众性发明创造、技术创新活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上海城市国际竞争力,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决定会同上海发明协会、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第二十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通过选拔赛活动,表彰优秀发明成果,提高优秀发明创造和技术创新成果的知名度,促进优秀发明创造成果推广转化,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加速上海科技进步和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是经市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本市社会力量设立的科技奖励之一。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组织委员会将聘请各方面技术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评审办法》,对参赛项目进行认真评审选拔,从中评选出优秀发明一、二、三、四等奖,发明产品推广实施金奖,职工技术创新奖,并评选出优秀组织者奖。
本届选拔赛活动由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组织委员会领导,上海市职工科技中心、上海市职工技协办公室具体承办。报名时间为:2006年4月1日至6月30日。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积极参与。”
根据沪工总经[2006]59号文件精神,希望我校已获得专利授权和被受理发明专利申请的发明人积极参与。具体的申报条件和申报表请到www.shzgh.org网公告栏下载,请申请参加选拔赛的教师将申报表和材料在6月20日之前交到科研处,我校申请截止日期为2006年6月20日。

科研处
2006年4月13日


联 系 人:朱龄娣
联系电话:240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