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114日下午,我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校党委组织部周维刚应邀出席,院党委副书记涂莹亮主持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在大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徐群杰院长作的《2015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和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学校的内涵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听取了院长徐群杰院长作的《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十三五规划(讨论稿)》,规划回顾了学院在“十二五”发展阶段中的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在全面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现状、所面临的重要机遇及重大挑战基础上,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十三五规划”作了展望,提出多项战略任务,以及为保障任务实施而构建的战略支撑体系。分工会主席赖春艳作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体现了学院第二届分工会在2015年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有利于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教工小家特色明显,丰富了学院的文化建设。

开幕式后进行了分组会议,讨论审议大会各个文件,并书面审阅了《2015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务公开工作报告》。与会教职工围绕会议报告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纷纷发表见解,建议进一步优化改进。

大会当天下午举行了大会闭幕式,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2015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院工作总结》、《2015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务公开报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十三五规划》《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决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环化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环化全体教师能够发扬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十三五规划,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把环化学院建设成学科特色明显、专业优势突出、科研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5年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要求,在校党委组织部周维刚老师的指导下,与会的所有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