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我院于20151127日上午九点在平凉校区小礼堂隆重举办了2016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专场生招聘会,到场招聘的有包括龙净科杰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安美特化学(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青浦分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共提供了40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了环境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我院所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招聘会期间,我院院长徐群杰教授、党委副书记涂莹亮老师和相关专业任课教师莅临现场并指导,除了解招聘会情况外,还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招聘会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开展,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来回于企业之间,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在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工作充满信心。本次招聘会主招各专业对应岗位,专业性较强,希望大学生把就业看成是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敢,为社会做贡献,要铭记:机会总是亲睐与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我院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自2015年以来,通过成立就业服务小组,创建就业直通车特色项目,举办专场招聘会等形式,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各种就业机会。本次招聘会犹如一股暖流,在雾气的冬日里逆势而动,为毕业生和急需人才的企业带来了浓厚的气息。同时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一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