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须知

 

     测试须知

      1、委托检测请到测试中心或其网站办理预约登记手续。

      2、登记时请正确、清晰填写大型仪器使用申请表》,如样品的类型,样品数量,检验项目,检验方法等。如有不明之处可与测试老师联系。

      3、请送检方尽可能提供该样品除技术秘密和商业秘密外的有关情况。如送检的目的及要求,有关的参考数据、样品的性能等,以便快速、准确地进行分析检测。情况复杂的样品,请与接待人员共同协商解决办法。

      4、贵重样品、有毒或有放射性的危险样品,容易变质和损坏的样品,有磁性的样品和易磁化的样品请在测试申请表中说明,必要时请注明保管条件。

      5、检验费按二级学院有关规定收取(见收费标准)。

      6、一般样品本中心在3-5个工作日出具检验结果。成分复杂、难处理或检测方法不明确要做试验探索的,会适当延长检验时间。要求本中心加急出示检验结果的,本中心将加收一定加班费。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