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2012级学生评选成果奖学金的通知

                                                 关于2012级学生评选成果奖学金的通知

能机、环化、电气、自动化、电信学院:

2012级学生的成果奖学金评定工作即将开始,请通知学生做好成果准备工作。评选流程如下:

1、  学生将参评成果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并向二级学科点所在学院提交纸质证明材料,学科点审查纸质材料无误后在管理系统中通过审核。根据学院拟定的评分细则对学生成果进行评分、排序。获奖比例分别是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30%。评选结果必须对所有学生公示。开始公示日期不晚于1017日。

学生提交至各学院材料截止时间由学院根据自身情况确定,纸质材料让导师签字审核。

(环化学院材料提交截至日期:1013论文材料只需文章第一页。

纸质材料一试一份,以班级为单位,班长统一收齐交至A205商老师

成果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由班长汇总,表格纸质版打印一份

2、公示结束后,各学院将获奖学生名单、等级上报研究生处(1024日前完成。名单需分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

3、经研究生教育管理委员会讨论决定,自2014年起对研三学生申请研究生成果奖学金做如下规定:(1)、申请三等奖及以上的,成果中至少有一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申请一等奖的,应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成果中至少有一篇EISCI检索的期刊论文;(2)、成果中至少有两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论文收录情况以1013日为时间截点,时间截点之后的论文等成果不在统计范围之内

请各学科点根据学科实际修订成果奖学金评定细则,对诸如“多名申请人分数相同”时的排序原则等作出明确规定,并及时告知全体在校生,确保成果奖学金起到引导研究生发表高水平成果的目的。

 

环化学院成果奖学金评定细则于1013日前网站上公示,请同学们提前录入信息系统中论文等成果及提交纸质材料

附件:科研成果奖学金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