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4年学校引进人才启动基金(第一批)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于办理2014年学校引进人才启动基金(第一批)项目申报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4-1-2 10:37:42
上海电力学院科研基金申请书

各院、部及相关教师:

2014年学校引进人才启动基金(第一批)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符合相关要求且未申报过“学校引进人才启动基金”的教师,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教师填写《上海电力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点击附件下载),并根据研究需要和计划进度编制年度经费预算。研究期限一般为2~3年。

2申报教师将《申请书》电子版上传至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并将纸质申请书送交所属学院或部门审核,请学院填写具体的审核意见并盖章。

3申报教师将所属学院或部门审核通过的申请材料送交科研处。送交材料包括《申请书》原件和《服务期协议书》复印件各一份。

申报截止日期:2014228(周五)。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人:金雯雯

联系电话:35303931

联系邮箱:jinww07@163.com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