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上海市曙光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度上海市曙光计划项目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3-12-17 10:29:07

各有关二级学院(部):

2013年度上海市曙光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有关二级学院(部)根据项目的申请条件和要求,认真组织教师申报。现将有关要求、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1、曙光计划项目

曙光计划项目申请者原则上要求40周岁以下(19731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在编在岗青年教师。

项目研究年限为2—3年(20141月起),一般不能超过3年,理工科资助金额为15万元,文科资助金额为5万元。

2、曙光计划思想政治类项目

申请者要求是学校在编在岗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该项目实行单独申报,每校限报1。现有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德育处按照申报条件组织评审,入围的统一答辩。

二、注意事项

1、申请书一律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上海市曙光计划项目申请书(2008年版)》(附件1可直接下载)。申请书计算机填写后,用A4纸打印、复印,在左侧装订,

2曙光计划实行限额申报(我校今年申报名额为1项,教委评审答辩时间为122日左右),请各二级学院(部)按照分配名额择优推荐。

3、学校受理截止时间:201412,请各二级学院(部)将纸质申请书一式5份于1212前交科研处;申请书及汇总表的电子文档(附件2)发到邮箱:zhonglisha@shiep.edu.cn,学校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注:环化学院接收申报书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30日16:30)

4、由于限额申报,申请者请参考附件3上海市曙光计划项目评分表”。准备,参加学校的答辩评审(10分钟PPT学校答辩时间预计安排在13

三、申报过程中,若有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钟丽莎,联系电话:35303931

名额分配(机关人员根据自身课题的学科背景,参加相应二级学院(部)的申报:
能机:1

环化:1
电气:1

自动化:1
计算机:1

电信:1
数理:1
经管:1
外语:1

体育:1
社科:1项(思想政治类)

                                              2013.12.17

曙光申请表  曙光计划汇总表  上海市曙光计划评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