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校区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敬老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418日下午,在园区国旗广场,我院浦东校区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敬老爱老跟党走•多肉义卖情意浓”为主题的多肉植物公益爱心义卖活动在实践中培养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义卖活动现场同学们响应热烈。本次爱心义卖所得共计700余元将全部用于与敬老院共建活动。

本次义卖公益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利用课余时间采购了一批价廉物美的多肉植物。既可直接购买多肉成品,亦可自行DIY盆栽。在义卖活动现场,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为购买多肉植物的同学们热心服务。有的耐心介绍各类多肉植物的养护特点;有的讲解多肉种植技巧,并指导装饰搭配……工作人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此次义卖活动前,参与活动组织的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精心采购、认真定价、学习种植,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多肉植物公益爱心义卖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次参与敬老爱老微公益活动的机会,同时也美化了寝室环境,营造温馨气氛。学生党员通过公益活动的实践,进一步提高社会责任意识,把敬老爱老落到实处。

2014091班李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