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浦东校区学生联合党支部积极开展敬老活动

浦东校区学生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在“3·5学雷锋日”与“植树节”期间,支部的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于317日前往浦东新区南汇祝桥光明敬老院开展“春天,与阳光老人的约会”主题活动。

老人是一个时代的见证,是一笔时代的财富,我院浦东学生联合党支部的同学来到敬老院,老人们都深表欢迎。为改善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关爱老人们的心理健康,同时契合植树节主题,支部学生党员为老人们奉上精心准备的绿色盆栽与长寿花。随后,同学们分组开展暖心活动,体贴的女同学们跟老人们亲切的唠家常,并演唱歌曲逗老人开心;而身轻力壮的男同学们则在院长的带领下来到花园里拔草捡石,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老人们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仿佛也年轻不少,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离开敬老院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两学一做”中有关党史的学习部分,来到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感受党开“史”的地方,重温那段峥嵘岁月,铭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本次党组织活动,取得了积极有效的成果。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受到奉献自我,贡献社会的重要意义。通过实践与学习,同学们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明确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2014241班许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