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2019115日上午,环化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在我院杨浦校区致用楼21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孙晓华老师主持,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袁庭辉、副主席顾新辉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会议。此次筹备会议主要围绕3月初即将召开的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安排展开讨论。

为使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会议成立了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委员会,共设提案组、助理组、宣传组、审查组、签到组、后勤组六个工作组。并民主选举产生了筹备委员会委员共计11名,分别负责具体的筹备工作。此外,会议还对学院第三次研代会的会议议程、研究生代表选举办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确立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此次会议为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重要基础。

                                                                         孙晓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