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答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上海电力学院关于基层党委 (党总支)落实主体责任督查督导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沪电院 党〔201771 号)精神,结合上海电力学院沪电院党﹝2018117 号《中共上海电力学院党委关于开展 2018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年1月11日下午,我院9名支部书记在临港校区参加了环化学院2018年度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答辩,学院党委委员作为评委出席。

答辩会上,全体支部书记依次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作具体汇报。同时,对照学校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支部书记结合党员政治学习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作用发挥、“一支部一品牌”项目开展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进行详细述职。

通过开展支部书记述职答辩,帮助支部书记进一步梳理基层党建落实情况,同时厘清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通过学习其他支部的优势做法取长补短,从而夯实支部工作基础,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组织员孙飞飞 供稿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