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梦想——我院“一二九”红歌初赛圆满落幕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一二·九歌会”,作为大一大二必须参加,大三大四鼓励参加的大型歌咏比赛,本次活动主在号召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同时更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2018年11月19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报告厅举行2018年一二九歌会学院初赛。

    在一首首红色歌曲中,我们听到了学子们为这次歌会所做的努力。各班别出新意的表演形式令人眼前一亮,服饰道具也是十分给力,伴随着歌声,领唱们的声音带起了班级的自信,指挥的操作为班级把握住了一个又一个重要的节奏。同时“一二·九歌会”更是一个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活动。作为以班级为单位,需要全体同学参加的活动,所有人的努力化成的结果。  

  

 

    通过班级合唱形式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的精神面貌和爱国情操,营造校园红色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青年青春力量。最后,我院的2018092、2018041、2017101班分获前三名荣誉,其中2018092班直接进入学校决赛,2017101、2018041班进入学校复赛,希望这三个班级可以在学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