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支部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20191013日,环化学院电力储能研究生党支部、环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和化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和材料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是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设有三个主题展厅,以党史知识与文化内涵为脉络。凸显了“党的四大”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重大意义。

在正式参观前,各支部党员有幸参与了虹口区“在国旗下共成长”系列活动中的升国旗仪式。在进入场馆后,材料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谷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展厅内丰富的文物、手稿、照片、图片以及音像资料,清晰的了解了“中共四大”召开前后的历史环境,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不懈探索。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国这段时间在虹口的战斗历程,学习到了我们共产党先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必胜的信仰和坚贞不屈、追求自由的战斗精神。自觉地学习和继承革命先辈坚定的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