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前答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按照校党委要求,我院于20191115日在临港校区环化大楼A207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前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莹亮、专职组织员李艳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建、修绍梅、王涛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共有10名发展对象参加,依次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进行自我陈述,坚定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及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思想行为上发生的积极改变。之后评委就发展对象现实表现、参与社会实践及班团活动情况、入党问题进行了详细提问并逐一打分。

    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莹亮在答辩现场指出,发展对象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先创优做好表率,要在思想上引领同学、学习上带动同学、工作上服务同学,全方面提升自己,以自己的优秀行为影响他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整场答辩会气氛严肃、秩序井然。后期学院将进一步跟踪考察,确保党员发展队伍质量。

   

                                                                         

                                                                          环化学院 李艳 供稿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