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下半年新吸收10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2019121714,“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吸收10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党建服务中心(学术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专职组织员李艳、各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预备党员。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由学院化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涛宣读此次参加宣誓仪式的党员名单,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李艳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对着党旗,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之后预备党员代表王馨启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卢心澄做了代表演讲。他们的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尚竞、李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