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召开2019年度述职总结大会

   

在辞旧迎新之际,我院研究生会于17日下午13:30在环化楼A213召开了2019年述职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孙晓华老师主持,全体研会成员参加。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依次进行了述职演讲。

本次会议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拉开序幕。首先由主席翁韬玉就研究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做总结发言,对未落实的工作做出思考和反思。随后,副主席明强、杨寒雪做补充发言。明强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对研会新一年的工作做出展望;杨寒雪就在其位,尽其责对研会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指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暴露的问题。随后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就本部门的工作做出详细的汇报。最后的讨论环节,研一干事们积极发言,见解独到,表达一个学期以来对于研会工作的认识和感悟,也纷纷建言献策,指出了在部门沟通、职责分工和提高活动影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研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老师提出了守初心,甘奉献,担责任的研究生会精神,全体研会成员表示定将以此精神为行动的指南,秉承初心,乐于奉献,勇担责任,平衡好科研和学生工作的关系,努力打造研会品牌活动,切切实实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助力科研成长,为学院和研究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渝、孙晓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