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20届就业信息(288)-浙江:湖州绿色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单位全称工作所在地招聘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招聘要求拟招聘专业报名方式招聘链接
湖州绿色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湖州市本公司是一家拟主板上市企业,专业从事混凝土外加剂、建筑隔热涂料、保温材料等化工建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生产技术,拥有多个发明专利和应用专利。产品在同行业中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影响力。
     公司目标:两年内中小板或主板上市。
     用人原则:给予足够的发展空间,人尽其才,能者上。
研发工程师1.负责完成公司新产品的研发计划和配方改性   
     2.负责编制相关产品的技术、标准和工艺培训等资料
     3.负责项目申报等相关材料的撰写
     4.负责研发中心所涉及的实验和检验工作 
化学、化工技术类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网上投递,具体见链接https://www.ejobmart.cn/jyxt-v5/sczp/zpztgl/ckZpgwXq.zf?dwxxid=JG1010269&zpxxbh=A3C74DAB99CB6F28E053DE11A8C0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