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20届就业信息(289)-新疆:安徽津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单位全称工作所在地招聘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招聘要求拟招聘专业报名方式招聘链接
安徽津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乌鲁木齐市安徽津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注册资本1328万元。公司地址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宁西路16号,是专业金属检测、建筑试验、焊工技术培训与考核、电力设备检修及相关技术咨询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国企。

       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工程研究院相控阵检测技术应用研究所、国家无损检测A级机构、电力建设A级试验室、电力行业焊接技术考核委员会秘书处和全国无损检测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同时拥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考试机构、安徽电力合肥焊工考核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所等许可资质,拥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无损检测考委员委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注册建造师、高级无损检测试验员、国际焊接工程师和国际焊接技师等数十名高级人才,配备有相控阵超声检测仪、TOFD检测仪、直读式光谱仪等各类检测、焊接和加工设备300余台套以及800多平米的专业试验室,可对外承接各类金属检测、土建检测、电力设备检修、焊工培训和技能鉴定等工程和技术服务业务。
金属检测试验技术员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服从管理,要有高度的责任心,适应驻外工作(公司统一宿舍)。
     2.有良好的自我培养意识及学习精神,并能不断提升自我的技术水平。 (培训费用公司统一承付)。
     3.持有无损检测资格证书或有无损检测、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焊接等专业相关经验者优先。
大专以上学历,金属   焊接 材料 工程等相关专业网上投递简历https://job.ncss.cn/student/jobs/FZri2qXcJrnYNNBXy4f35H/detai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