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加深全体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激发对党的信仰和追求,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627日上午,环境与化学专业两个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共同组织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专题组织生活会。两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们参加,14名毕业生党员交流发言。

研究生三年时光匆匆而过,他们即将告别勤奋耕耘的老师,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走向社会,踏上新的征程,开辟新的航道,拥抱新的希望,创造新的辉煌。与此同时,他们也不忘为身后的师弟师妹留下足迹,分享这三年的点点滴滴:首先赵旸作为就业代表发言,提到了他近两年在院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为就业打下的基础。随后,羌佳鑫、庞红建、刘欣悦、翁韬玉、谭轶童等依次发言,分别分享了有关科研和近期找工作的经验和感想,并对今后如何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全体非毕业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也受益匪浅。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相信2020届毕业生党员们定会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承载着母校“爱国、勤学、务实、奋进”的校训,带着上电真挚的祝福,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祖国大地的各个角落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