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2020年本科生申报导师创新活动项目的通知

为更好推进我院创新人才培养,发挥我院优质科教资源在本科生培养中的作用,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科技创新能力,现启动环化学院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大一、大二、大三年级优秀本科生均可申报。

2、申请者需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科研探索精神,具有浓厚科研兴趣和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

二、申报流程

1同学们可根据附件《2020年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申报题目》确定导师及课题,并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QpGFf5?submit_link_generated_from=poster,填报后提交申请;后续导师会筛选确定项目组成员。

申报截止时间至2020128

预计将于12月15日左右开展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有疑问可联系金一文老师,电话:18930250107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0125

附件:2020年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申报题目.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