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21届就业信息【15】——上海:上海金属腐蚀与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前身是中国科学院上海冶金研究所金属腐蚀与防护研究室,成立于1961年,是我国内最早系统开展金属腐蚀与防护学科研究的中心之一,1985年成立上海金属腐蚀与防护技术中心,20014月转制成立上海金属腐蚀与防护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在腐蚀与防护领域科研、设计、生产、施工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专业从事腐蚀领域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发工作,目前是上海市腐蚀科学技术学会阴极保护专业委员会挂靠管理单位。

欢迎愿意加入我们大家庭的应往届毕业生们,直接与我们沟通交流。


岗位名称:技术助理(若干名)

职位描述:

1、负责工程技术文件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编写工作;

2、协助项目经理进行施工现场技术对接与指导;

3、协助项目经理跟进质量、安全、进度、付款等各项事务;

4、协助项目经理与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及其他协作单位进行沟通与协调。


岗位要求:

1文化程度本科以上,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机电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熟练运用CAD等相关软件

3熟悉电化学保护的基本原理和实施方法,了解国内外相关规范标准;

4具有较强的分析表达和沟通能力,能适应出差及现场施工

5、应届毕业生有晋升空间(晋升机制?)


试用期:三个月,工作优秀可提前转正

工作时间:09:00-17:00

工作片区:不限(工作地点以项目为准)

薪资待遇: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调休假、年终奖出差补贴

总公司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商城路518号内外联大厦19B

网址: https://www.smc-pt.com   

上海金属腐蚀与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https://www.smc-p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