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01229日,我院在临港校区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组织部李艳老师应邀出席,学院全体代表与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安莹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院长徐群杰作的《2020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总结》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并书面审阅了《2020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务公开报告》。与会代表对大会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认为2020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总结》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围绕学校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与会代表结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文本,立足自身工作,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研与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思想政治工作、信息化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学院的十四五事业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大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总结》2020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务公开报告》。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要求,围绕思想政治素养、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依次就2020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代表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老师也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为我院下一步的工会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抓住新时代所赋予的机遇,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人才队伍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实现我校事业发展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