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探望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 ——我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128日、2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刘莉、院长徐群杰、党委副书记涂莹亮、副院长闵宇霖和党委委员时鹏辉分别在杨浦校区和临港校区召开慰问交流会,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座谈过程中,老师们逐一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宿舍安全;多同父母联系,汇报在校情况,避免父母担心;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假期在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度过一个温暖、充实、开心、祥和的假期和春节。留校学生畅所欲言,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并分享了寒假期间学习、科研实验等方面的安排进展和收获体会,表示会珍惜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春节慰问品和防疫用品,并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

    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制定专项方案,对留校学生全覆盖开展“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采取“每日安排导师到岗值班,组建留校学生微信群,并安排辅导员定期与学生联系,掌握学生动态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工作等多项举措、多重保障、多方关怀全面助力留校学生在校生活。

涂莹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