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 ---环化学院2021年首次教师大会暨政治学习会顺利举行

2021316日下午,我院2021年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暨政治学习会在学院A213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莉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依照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工作。副院长李巧霞就教学工作从日常教学和重点工作两方面对全体教师做了要求;党委副书记涂莹亮从就业工作、科创工作、校庆工作及征兵工作四方面介绍工作准备情况,提出本学期的目标规划;院长徐群杰就实验室安全及科研工作进行强调,鼓励全院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党委书记刘莉就本学期党委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全体教师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坚守安全底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高效保质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就2021年党委重点工作以及党员教育学习做了安排。

随后,院长徐群杰为全院教师作了题为“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做好学院改革发展”的报告。徐院长在报告中汇报了学校和学院在十三五期间所获的成就,并就十四五规划的背景、建设方向和目标进行介绍,重点解说了十四五规划主要发展指标。徐院长鼓励全体教师要积极主动地做好本科教育和科研工作,用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十四五建设添砖加瓦。

环化学院 陈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