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21届就业信息【51】——合肥智亨化工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安徽合肥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招聘方式:网上投递   https://my.yingjiesheng.com/xjh-003-546-375.html  

  

  

公司简介:

合肥智亨化工有限公司是中山大桥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部地区的一大生产基地,也是公司目前唯一只生产汽车涂料的生产基地。合肥智亨的成立,实现了集团公司四大基地的宏伟构想,标志着大桥集团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是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上重要的里程碑。

合肥智亨汇集了集团公司在合肥和中山两地最优质的汽车涂料生产队伍以及最先进的汽车涂料生产技术和设施设备,并在原有先进的管理理念中引入现有的切合实际的管理模式,使得公司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仍能不断发展、不断壮大。

合肥智亨秉承 市场导向、产品领先、质量名牌、服务周到 的经营宗旨, 不求最大,但求最好;不求产量第一,但求质量领先。 凭借着集团公司二十几年精湛的涂料生产技术以及稳定的产品质量保证,公司生产的 金树牌 汽车涂料,受到国内众多著名企业的青睐,合肥智亨也相继成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重汽等汽车厂的主要供应商。面对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公司对人才的渴求更为强烈,特诚聘2021年高校毕业生。

  

  

招聘要求:

技术工程师/技术经理 15名

1.本科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动手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艺工程师/工艺经理 5名

1.本科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2、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动手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管理培训生(行政管理、质量管理、技术管理) 3名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英语、财务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性格活泼开朗,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