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21届招聘信息【56】——太原荣通源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山西太原

招聘方式:网投:https://www.sjrc.com.cn/index.php?m=&c=jobs&a=jobs_show&id=2057034 

招聘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招聘岗位:技术服务部  

  

  

公司简介: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项目咨询、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工程监理、工程项目技术开发、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安全工程、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服务的独资企业。

  

招聘要求:1.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2.具有良好的素质和沟通能力,要求能吃苦耐劳;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4.可以熟练应用CAD、word、excel、WPS等软件;5.有工作经验者,可独立完成项目者优先;6.工作和学习能力突出的,条件可放宽到专科;7.性别和年龄不限;有意向者请联系,荣通源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