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21届就业信息【58】——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工作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

投递方式:zthc_erdos@163.com

招聘专业:1.化工类: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煤化工、应用化学等化工相关专业;
2.材料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  

  

  

公司简介: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天合创)由中国石化、中煤能源、申能股份及内蒙古满世集团四家股东单位合资建设,股权比例分别为38.75%、38.75%、12.5%和10%。中天合创是一家是集煤炭、煤化工产品和电力生产为一体的特大型煤炭深加工现代化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总投资超过580亿元,年销售金额约为200亿元,是一家盈利能力较强的企业。
公司下设煤炭分公司和化工分公司,化工分公司委托中国石化建设和管理。中国石化是世界500强第2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
化工分公司是国内目前已建的最大规模的煤制烯烃装置,是国家确定的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和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工程,拥有年产360万吨甲醇(中间产品)和137万吨聚烯烃化工产品的生产线。主要生产装置包括492000标立方米/时空分装置、1.5万吨/天水煤浆气化装置、360万吨/年甲醇合成装置,36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装置、20万吨/年烯烃催化裂解装置、30万吨/年线性聚乙烯装置、25万吨/年管式高压聚乙烯装置、12万吨/年釜式高压聚乙烯装置、35万吨/年环管法聚丙烯装置、35万吨/年气相法聚丙烯装置,热电系统有6台高压煤粉锅炉,产汽2690吨/小时,配有总量为300兆瓦的发电机组,以及厂外输水管线、废渣掩埋场、铁路专用线、矿井水深度处理等辅助生产装置及设施。
化工分公司引进美国GE气化技术、德国林德低温甲醇洗净化技术、鲁奇公司甲醇合成技术以及中国石化自有专利技术,主要工艺及设备技术水平处于当今世界前列。
化工分公司曾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最受学生欢迎的企业”、“支持地方就业先进企业”、“鄂尔多斯市节水型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煤制烯烃效能领跑者标杆企业”。 

  

招聘要求:1.2021年全日制应届本科、硕士研究生,欢迎“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报名。
2.专业对口,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3.应聘毕业生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热爱煤化工事业,认同“安全、高效、责任、诚信、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4.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5.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在本专业居于平均水平以上,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成绩良好。
6.本科生取得英语四级、研究生取得英语六级的优先考虑。
7.优先引进政治素质高、成绩优异、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各类奖学金、参加重大比赛获奖者,以及担任过学生干部、取得相应专业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