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21届就业信息【67】——(上海)联化科技

工作地点:上海康桥

招聘岗位:有机合成研究员

招聘方式:智联app搜索

招聘专业:有机化学应用化学或化学类相关专业

  

公司简介: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学 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始建于1985年,下属控股和参股公司主要分布在浙江台州、上海、江苏盐城、山东平原、辽宁阜新、湖北荆州等地。公司专注于农药、医药和其它精细化学品领域,致力于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近80%产品销往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国际市场。

经过30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拥有5000余名员工,建有八个生产运营基地,已设立技术中心(上海)和省级研发中心(台州)、省级创新示范团队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究机构。公司于2008年6月19日,上市,股票代码(002250) 。在过去五年里,公司的销售持续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5%以上。

我们联化承诺在农药、医药和功能化学品领域通过持续革新、优质服务创造更美好更健康的人类生活。

  

招聘要求:

1、实施项目小试开发;

2、中试、生产项目技术支持;

3、实验室仪器、设备维护。

任职要求:

1、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机化学、应用化学或化学类相关专业; .

2、持续学习能力,富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地点:浙江台州或上海浦东

具体薪资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