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21届就业信息【68】——(安徽)安徽森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安徽六安

招聘方式:https://m.ourjz.com/post/job/jobshow.aspx?id=6161972 

招聘岗位:技术研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材料化学

  

公司简介:安徽森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汉武帝取“六地平安、永不反叛”之意,历史悠久的六安,六安 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江天路以东和白马峰以北处,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我公司主要经营过滤分离技术咨询、开发、服务、转让;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水处理与废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过滤材料;过滤分离设备;五金机电产品的销售;水处理与废水处理设备的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公司是六安旧黄页分类黄页行业内知名企业。  

  

招聘要求:  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学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专业,主要负责产品做实验,然后检测实验的产品性能,车间的技术工艺管理,技术革新改造,生产成本降低,新产品的研发,产品的性能要求,工艺或新的技术,新的配方的研发,材料的功能改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