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级研究生工作站导师聘任工作的通知(转)

各二级学院:

    本年度校级研究生工作站导师聘任工作即将开始,请对接本学院联系的校级研究生工作站,根据本学院培养实际,对照导师聘任需求,开展相关工作。

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流程

1、与工作站对接,商讨本年度聘任计划与人选。

2、申请人填写《上海电力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申请表》,并由所在单位审核通过。

3、学院对照研究生培养、专业实际需求,根据学校规定对申请进行初审,报研究生院。

4、学校组织由分管校领导、职能部门、相关学院组成的校研究生校外导师评审小组,根据遴选条件、单位意见和本专业研究生培养的实际需要,对申请人的专业能力及水平进行全面审查。

5、审查通过后的名单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后,颁发聘书。

二、时间节点及材料要求

请各位意向申请的导师于56日15:00前将导师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gekougu@163.com,表格命名格式为  **学院-**工作站-申请人姓名.doc.纸质版一式两份交临港环化大楼A218办公室。


 

附:上海电力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申请表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