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22届就业信息【71】——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成员单位,始建于1970年2月8日,是我国首个具有核电站全厂研发设计能力的核电总体设计单位。2019年8月9日,集团组建“研发+AE”平台——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核电技术公司与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实行“两块牌子、一个本部”的一体化管理模式,简称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拥有先进核能技术研发、运用推广、EPCS总承包以及全寿期技术支持的专业化管理和项目总承包能力。

上海核工院是中国核电行业中的知名骨干企业,拥有甲级工程设计等一系列资质,主营业务包括核电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集约化采购与系统集成、工程建造、调试管理、项目管理、技术服务等,同时还面向国内民用建筑工程市场,形成了多元化的经营能力。

二、招聘岗位

辅助设计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设计师开展核电相关系统设计、软件开发工作;

2.负责设计图纸绘制工作;

3.负责协助开展项目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电力、热动、通信、自动化、物理、计算机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2.具有良好软件应用和开发能力优先;

3.具备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4.注重团队合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薪酬待遇

1. 薪资构成(8K-10K)岗位工资+月度绩效奖金+年度绩效奖金+餐费补贴+交通补贴等;

2. 五险一金(按全部薪酬收入作为缴纳基数),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年度健康体检;

3. 公司自有食堂,提供一日三餐。

(注:本岗位采用市场化用工,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列入公司人才储备库,拥有完善职业发展体系)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通过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投递简历至

zhaopin@snerdi.com.cn,邮件主题为“应聘辅助设计岗-学校-姓名”。

公司网址:

www.snerdi.com.cn

公司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69号(近虹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