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武装支部党员头脑,311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超雅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流程,随后,由三位学生党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本次会议的内容学生党员聂文龙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奋进写新篇”的主题党课,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重要要求,深入了解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含义,深刻把握本次讲话中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呼吁各位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本次重要讲话的意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学生党员赵鑫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学生党员张菁洋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系统介绍党章内容,号召学生党员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支部党员对此次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先后发表了自己的体会与收获,同学们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不忘初心,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牢记使命,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吴超雅勉励学生党员要提高自身政治自觉,勇担使命,特别是现在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每一位学生党员要发挥自己在组织班级中的作用,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带头配合防疫措施。

会议还就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和积极分子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供稿人:赵奕韡 吴超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