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力储能团队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314日,我院电力储能团队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晓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闵宇霖院长作为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孙晓华给支部成员介绍了会议的议程,要求支部党员们要大胆的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他人,对支委和支部的建设也要多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党支部副书记张凯琦同志的带头下,每一名党员都展开了自我批评,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并提出改进举措,同时也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批评。大家都对自己2021年度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总结,对于他人提出的自己的不足之处,党员们也都能虚心地听取意见,都表示之后会改进,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待全体党员发言完毕后,党支部书记孙晓华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开了自我批评和批评他人,提出了工作上的不足,同时做出整改表态,她强调全体党员在注重科研任务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党性的修养,积极准时的完成党支部工作,共同把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闵宇霖院长对本次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评议工作,支部的党员们都能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对其他党员提出诚恳的建议;他也勉励党员们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加强理论学习;保持青年人的朝气,共同建设一个朝气蓬勃,活泼开朗的党支部。

 此次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对上一年度的总结,也为支部新一年度的工作开启了新篇章,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家旺、孙晓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