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爱发声,‘疫’起展魅力”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202248日晚,我院“为爱发声,‘疫’起展魅力”主持人大赛在腾讯会议举行我院团委书记金一文辅导员陈露、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上届“十大主持人”齐应潇同学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比赛共有6名同学、30余名观众参加,比赛现场尽显着语言的魅力,弥漫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

 此次主持人大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展示环节,包括了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两个部分;第二个环节是即兴演讲环节;第三个环节是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会被随机分配主题,一分钟思考时间过后进行模拟主持;第四个环节是复活赛环节,嘉宾们会给选手两个问题,选手进行临场应变。

 在自我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们结合“抗击疫情,青年作为”的主题,充分展示个人特长,带来了朗诵、自弹自唱等丰富精彩的才艺,让评委和观众对选手有了大致了解,也活跃了现场气氛。在即兴演讲环节,各位参赛选手结合现场抽取到的主题,顺畅流利地展开演讲,他们的一字一句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表现尤为精彩,经过一分钟的准备,他们构建思路,并向大家展示出自己的成果。最后的复活赛环节非常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反应能力,他们抗住了压力,成功解答了评委们提出的一个个问题。


 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邵楠陶成斩获一等奖,王松桐、彭征获得二等奖,何涛、祁新获得三等奖,其中,邵楠、陶成、王松桐彭征4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主持人大赛!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我院主持人大赛初赛“为爱发声,‘疫’起展魅力”圆满结束。比赛继续,成长继续,期待选手们在复赛中表现更加精彩!

金一文供稿